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无题[短篇/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我白日受尽干热

黑夜受尽寒霜

不得合眼睡着

我常是这样”

——《圣经·创世纪》31:40

 

我都想自诩是个“走在风口浪尖上”的人了。还有十天左右就要一模,明天下午是一模英语的听说测试,而我却连数学作业都没有写完,边打着呵欠边想着下周的生物竞赛(只是去玩玩)、不用交的历史练习卷、笔友寄来的她学校文学社的集子,以及,睡觉。

不慌,我可是个在地理高考前一天还给高三的老哥写长信共勉的人。与其说写下这些字完全是在浪费时间,那何不给其冠上“放松休息”的名号呢,也算为自己的懒惰找个使人心安理得的借口好了。

不过真的是很累啊,我的大脑叫嚣着。眼皮快要合上,累到做不动题,大脑不愿意运转。却也不愿睡去,总觉得自己能够撑住,毕竟不能因为月考进步就过于放纵,于是就熬到个半吊子的时间点,随便给自己找个什么折中的理由作为开脱,然后睡一场质量平平的觉,偶尔感叹一下前两周的我是如何的鸡血满格,精神抖擞。这个星期,真是折磨死了。

罢了罢了,不若睡去!!

2017.12.7晚星期四 23:43

评论(2)
热度(5)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