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FI】边境岛「外传」#7

又是另一个早晨。温柔的阳光唤醒了那双透彻的蓝色双眼,然而其主人却深感太阳是对于她回归死亡的召唤。她抬起手遮住刺眼的阳光,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

“嘿,你醒了!”突然的一个声音把她吓了一跳,使她赶紧放下手,坐了起来。

“Johnson?”她松了口气,笑了起来,“原来是你!”

“看来你还是没能记住我的声音。”Johnson愉悦地跳上了她的床,坐在她边上,刚微微张开嘴却突然皱了皱眉头。

“哭了?”他的神情里充满了不解与关心。

“啊,没。”她赶紧一扭头,用手拭去了那滴泛光的东西,并眨了眨,“嗯,可能是打哈欠的时候流出来的。”

“你差点吓到我。”Johnson立刻恢复了快乐的心情,“嗯,Thea,你的侍女都去准备早餐了。好吧,有些是被我拉走的,因为我想和你待一会儿。我陪你去洗漱吧。腿还好吗?”

“我可以自己来……”但雒沄注意到了他急切地想帮忙的眼神,“好吧,很僵硬,我想走路也不太方便。谢谢,您真是太好了。”

﹉﹉﹉﹉

“陛下,我有件事务必要告诉您,但……”他顿了顿,看了看左右两边的卫兵。

“都出去。”鹰眼双手背在身后,同时背对所有人,像在琢磨什么。

待所有的脚步声都与关上房门的声音一同消失后,鹰眼才猛得转过身:“以后千万不要在这种大庭广众之下找我。”他深吸一口气,“你用敬语说话简直比兰葬的求饶声还要恶心。”

“好吧,大人。”他耸了耸肩。然而鹰眼却猛得抽出佩刀,瞪着他道:“你刚刚说什么?”

“好的,好的,放轻松,鹰眼。”极电赶紧举起双手示意他冷静,“我刚刚就开个玩笑。然而我真的是有要紧事才突然闯进来的。”

“说。”他把刀放了回去。

“是这样的,昨天Rebecca去妓院找了荼魔……然后,因为Rebecca是个……”极电睁大了眼睛,接着又眯了起来,“有点洁癖的人?现在,她因为荼魔的冲动而非常不满。啊,所谓的冲动就是,他亲了她一口。作为费用的抵消。”

“我的老天,这可不是一点点洁癖。”

“好吧,这不是重点,我们先不去管Rebecca会做出些什么举动,当然是荼魔不好。但现在问题是,”极电咽了咽口水,“Rebecca说她的房子被人动过了。”

“被人动过了?”鹰眼吼道,“是谁?”

“我们要是知道就好了,但是一点点踪迹都没有。”极电皱了皱眉头,“但Rebecca说她的书架被人动过了,不然她的羽毛是不会掉下来的。另外,她少了一件衣服,虽然不太值钱。”

鹰眼松了口气:“别担心,羽毛一定是被风吹下来的。至于衣服,她一直都把那东西藏在楼上,而楼上并没有锁,也许那个小偷只是想拿点东西蔽体。顺便,她的锁并不牢。”

“好吧。”极电翻了翻白眼,接着问他,“雒沄怎么样了?”

“Johnson说她还不错。”鹰眼拿起他儿子的披风,“说起来他还没有来我这里把他的东西拿走。”他抽了抽嘴角,“我送过去。”

“Johnson?他在雒沄的房间?”极电叫道,“应该是你才对!”

“我曾经也是这么想的。”鹰眼推开门。

“这么说……难道……Johnson……啊……”极电开始发一些奇怪的声音,同时夹带有一些难以置信的表情。鹰眼只得停下来,看着极电,说道:“闭嘴。”

﹉﹉﹉﹉

“你为什么一直在我身边?你……不用学习,不用训练,不去探险……而是在这里跟我待在一起?”雒沄显得很好奇,她一直盯着Johnson。

“嗯,很累。我希望能给自己放一天假,这样更有益于明天的学习。”他笑了笑,给她递过去一杯咖啡,“来点吗?”

“噢,不了。”雒沄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惊恐。她怕会发生些可怕的东西,比如咖啡并不会被她的胃所消化,而是原封不动地流了出来。实际上,她都不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体结构。毕竟她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过饥饿感。

“好吧。”Johnson放下杯子,“可你并没有吃早饭,不会觉得很饿吗?”

“不……不会。”雒沄想了想,“兴许是因为昨天……在树上吃了太多的果实?”

“听上去很有趣。”Johnson意犹未尽地点了点头,“我找天去尝尝。”

“噢不!”雒沄赶紧阻止,因为她忘不了那酸涩的味道,“个人口味不同。相信我,你不会喜欢的。”

“噢,也许吧。”Johnson微笑了起来,“确实,我很少有喜欢的东西。但是……”他卷了卷雒沄的头发。

“什么?”她笑道,并不知所措地咬了咬嘴唇。

“但是很幸运,”他向她靠近,“你不仅是我喜欢的,还是——”话音未落,他亲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但是——这——”然而雒沄却稍稍推开他。

“没关系的,真的。只要你也是这么想的。”Johnson凝视着她的双眼,迫使她不得不读懂他的感受。

雒沄笑出了声,似乎接受了他,于是闭上眼睛回吻了他。

﹉﹉﹉﹉

“看到了?”鹰眼猛得倒吸一口气,转过身靠着墙壁。

“这真荒谬!不可能!”极电哑着嗓子吼道,视线同时也不离门缝。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阻止我儿子。”鹰眼呲了呲牙齿,“他跟Kimi根本就一个样!”

“但现在已经成这样了!你准备——”极电话音未落,一阵铁质物品踏地的声音渐渐清晰了起来。

“谁?”鹰眼叫道。

“您好,大人。”一个中年卫兵带着武器出现在鹰眼面前。鹰眼瞪着他,接着他听到了极电的叫声。

“你们为什么要进去?”他吼道。

“有谁在门外吗?”Johnson的话音刚落,一群卫兵就破门而入。

“发生什么了?”鹰眼吼道,接着看了那人一眼,向房间内走去。

“不!这是怎么回事?说话!鹰眼?”雒沄尖叫道。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鹰眼叫道。

“谁敢碰她就会立即人头落地!”Johnson猛得抽出剑,吼道。两个卫兵不得不放开雒沄,并看向门口的人。他点了点头,接着开口了:“冒昧做出这种举动,但我希望您认识一下我,大人。”

这个留着浓密胡须的男人看向鹰眼:“我是Ben Arret,你不用知道我从哪儿来。有人向我举报这个人原本应该是死人,还向我出示了证据。”他拿出一支曾经被浸透了血的箭,而这个东西本不该出现在他手中。鹰眼和雒沄都震惊至极,后者则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左边的胸口。

Ben饶有兴致地盯着她,接着又看向鹰眼:“很熟悉,不是吗?”

接着,他一挥手,那些卫兵就准备把雒沄带走。但她走的很慢,因为膝盖还是僵硬的,一弯曲就会痛。

“她受伤了,她需要——”

然而Ben打断了Johnson的话:“我们有耐心。除非,你愿意让我的人碰她。”

Johnson呲了呲牙齿。Ben哼了一声,示意一个人扶着她前行。

“不会有事的。”Ben勾了勾嘴角。

“为什么你这么有自信?”鹰眼眯了眯眼睛,右手搭上了刀柄,“如果我现在就杀了你呢?”

“那您一定会为我的船队炸沉你的国土而后悔的。”他笑了笑,接着微微一鞠躬,“失礼了,大人。”

“我是国王!”鹰眼吼道,握紧了拳头。

“好吧,陛下。”Ben看了他一眼,接着便转身走了。

TBC.

﹉﹉﹉﹉

——兰葬是苳冰改过的新名字。

——Ben曾经在我们现实的世界被雒沄整的很惨,具体为什么就不用管了!总之现在由于我想不出名字,就顺便把他名字用上来了嗯(*/ω\*)

评论(6)
热度(1)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