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FI】边境岛「外传」#9

他咽了咽口水,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栗壳色的紧密皮肤上沁出了一点汗水,浓密又乌黑的卷发湿漉漉地贴上脸颊,抖动的睫毛下重现出那潭曾经毫无瑕疵然而如今却令人捉摸不透的深棕色。

面前的人愤怒地呲了呲牙齿,接着猛得放开了他。他们都剧烈喘息起来,似乎都为这突然发生的一切而震惊与不知所措。待他们都冷静下来之后,靠着墙的人开口了:“我没想过……会是这种场景。”

“那你要哪种场景?”鹰眼冷笑道,“你以为你在策划了这一切之后,我还能高兴地看着你,张开双臂,然后说‘欢迎回来,Kimi,我很想念你’?”

“也许是吧。”Kimi扭了扭肩膀,“我只是很好奇,我的哥哥,我们英俊又强大的国王都干了些什么?哈,什么事都不管不顾,一心只去追求一个被复活的死人?还有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吗?”

“果然是你。是你放了那群混蛋进来,而且只是为了报复我?”鹰眼瞪着他。

“哼,这只是你的猜测,证据呢?”

“你最了解我。”鹰眼啧了一声,“你知道如何最深地伤害我,比如重现这个场景,这个……地牢的场景。这会让我想起十五年前的Hebe,对吗?”

“啊……”Kimi咬了下嘴唇,“没错。可是你知道么,蓝色,它会影响我们,困扰我们。即使它一度帮助过边境岛,然而现在不同了。”他低吼道,“边灵神犯了一些错,不可以让它继续下去了。半神与复活的东西本来就不应该存在!”

“那你为什么存在?”鹰眼即刻接过他的话,啐了一口,“你也是被复活的产物,你也不应该存在!”

Kimi愣住了。他震惊地看着哥哥愤怒的双眼,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也许……也许你已经不爱我了。”他颤抖道,低下头,垂下眼帘,勾了勾嘴角,“我不管你怎么看我。但现在,你必须知道,她带来了毁灭。她让你沉浸,让你深陷其中,让你都忘了你真正该做的事。蓝色,她带来了蓝色!如果你不请来Rebecca,边灵神也不会达成它的目的!是你,再次毁灭了边境岛。再这样下去,你会毁了Panny,毁了我,毁了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首先,我不知道Panny发生了什么。你和Hebe都犯了同样的错——没有先来告诉我。其次,”鹰眼深吸一口气,“蓝色。你是不是忘了,我的瞳色原本就是蓝色的。你如果不喜欢,那就否定我。说你和我没有一丁点关系,说你和我从来就不相识,说你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曾经的那些回忆!”

“回忆?说起回忆……”Kimi轻笑一声,咽了咽口水,“这么多年,你为什么就没有怀疑过……”他抬头对上了鹰眼的双眸,“嗯,我……不是你的亲弟弟。”

“你说什么?”

“在……在我死后,我不知为何发现了这个秘密。没错,这是真的。你父母告诉我的,我记得很清楚。”Kimi的语气中竟透露着一种接近崩溃的哀求,“所以你……现在会怎么看我?尽管,我已是一个空有具肉体的亡灵。”他艰难地勾了勾嘴角,接着转身大步往前走,不含一丝迟疑。

“你是我弟弟。”鹰眼叹了口气,轻声嗫嚅,“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

“所以说……”极电咽了咽口水,“你想让我闯进去……一个人?”

“不然呢?我赌他们想把雒沄带上船,而不是城堡下的地牢。”荼魔白了他一眼,“你速度比较快,还会放火,我则回去告诉鹰眼。带好这个东西,找到雒沄后你就能多一个战斗力了。”他把一副弓箭扔了过去。

“原来你去Rebecca的屋子是去拿这个……好吧——啊,来了,来了!”极电轻声尖叫道。

“棒极了!赶紧跟上去,快!我走了!”荼魔说罢便低下身子往回跑。

现在只剩极电了。他背好弓箭,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腰带足够牢固以及剑出鞘的速度,接着拨开草丛向前走去。

Ben一行人终于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内。他们竟然没有骑马,是徒步走过来的。雒沄看上去十分不舒服,那群笨蛋竟然真的被Johnson吓到了,也没想过背上她会加快速度。

还会给我带来一点便利……极电啐了一口。以雒沄现在的状态要怎么带着她逃脱?

Ben来到海岸线附近的时候朝前面那些人喊了几句,那群人也回吼了些什么,接着开始笑着着手划船的事。突然,Ben像嗅到了猎物一样看了看四周,极电见状赶紧趴下,隐入沙滩上的断木后。

“怎么了?”一个水手问道。

“没什么。”Ben吸了吸鼻子,呲起牙齿,对于海边刺眼的阳光非常敏感的他催道,“快划船,蠢货!”

小船载着一队人朝大船划去,剩下一队人在沙滩上干等着,一边咒骂一边怨恨地看着那群能够先上船的人。极电索性翻了个身子躺下,暂时忍受着身上那些黏在一团的沙子带给他的瘙痒以及——天杀的太阳。

“该死的,给老子划得快一点啊。”他嘀咕着,“很久没这么讨厌过热量了……等会还要放火,他妈的,真想捅他们的菊花。”

烈日炎炎,加上沙滩上的掩体少的可怜,早已耐不住性子的极电决定放手一搏。他见其中一个人离群来到他附近准备放水,只能先不耐烦地等那人尿完,接着用随身携带的小刀迅速划破了他的喉咙并将他拖进了草丛中。

“感谢上帝,他们没回头。”极电扒下了这个不幸的卫兵的盔甲并穿上,再匆忙擦去了血迹,同时思考着怎么解释这副弓箭。突然,他开始假装在草丛里翻找着什么。

“巴洛,干嘛呢!快点,船来了!”那边的一个人突然吼道。

“我找到了这个!”极电回吼道,举了举弓箭,接着向海岸线跑去。

TBC.

评论(6)
热度(9)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