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FI】边境岛「外传#15Ⅱ」END

“就算你们奋力抵抗也不会有佛晓的光明将你们照亮,今天,就是现在,让你们在黑暗中永远生不如死吧,就是这样——就像这样,祝福着吾等神灵的复出!”它继续进行着它慷慨激昂的演讲,在繁星闪烁的黑夜下绽放出死亡的色彩。

极电和雒沄已经无法继续下去,燃烧着的火焰渐渐变小,渐渐被蓝色所覆盖,而他们的身体里仿佛有千万把细小又锋利的刀剐着,旋转着,时而慢时而快地搅动着他们的身体。他们的身体里生出了越来越多的伤口,从里面破开向外扩张形成外伤,鲜血四溢,到最后那些惨叫都消失在了空气里,留下的只有在喉咙口涌动的血流。Kimi则无法控制自己的手,举起剑在身上砍下了一道道的裂口,最终切断了手筋痛苦地倒在地上抽搐着,手臂渐渐发白。

而在局外的Johnson和鹰眼则对这一幕无能为力。那些从身体里爆出的伤口,其他人根本无法阻止。Johnson转过头,无法控制地用灼烂的双手抓着头发与脸颊,疯狂使他忘却了疼痛,他只想立即死亡。鹰眼则靠在悬崖壁上,望着另一头像地狱的灯光一般的月亮与若无其事只顾自己闪烁的星子。海上像放烟火一样地继续开火,仿佛火药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那边的人不怕死,这边的人怕得想死。

但突然,有一股谁都没有发现的萌动在极电身上发生了。他在模糊中感到了自己那把剑的异常,紧接着,火焰与海水猛得消失在了边缘之灵里,伴随着一丝荧绿与白。

一阵惊天动地的怒吼震撼了鹰眼和Johnson。他们都渐渐转过一张惨白的脸,茫然地看着前方的蓝色影子正在扭曲,而且扭曲地让人晕眩,声音震耳欲聋。这个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长到鹰眼以为已经过完了一生,以为自己已经在冥界游荡。接着,云层被一缕晨曦撕破,接着是千万缕阳光,仿佛一道命令,逼停了海上的战争,宁静了整个海域与世界,吞噬掉了一声声愤怒、不甘地吼叫,最终像阳光布满大地一样,伴随着一道强烈的白光拂去了所有的历史。

那三个昨天饱受折磨的人四周的血都不见了,现在站起来的他们与平时几乎没有差别。Johnson手上的烧伤已经痊愈,兴许是因为边灵神已经消失的缘故。鹰眼终于松了口气,迫不及待地想上前去与他们说话。他想说很多,想倾诉很多,他的心中夹杂着太多复杂的心情都没能够好好告诉他们,但他突然停下了脚步。Johnson也停了下来。

因为他们……他们在渐渐消失。

鹰眼突然控制不住地涌出了泪水。没错……他们又要走了,又要留下他自己了。他望着他们年轻的脸庞,在自己年近半百的双眼里仿佛看见了自己逝去的十五年前的背影。

“John.”Kimi突然开口了,“你……还在意我的事吗?”

“不会。”鹰眼就站在他面前,终于能够释然地看着他,“其实……我根本就没在意过。你要知道,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们就是亲兄弟。”

他们的轮廓已经模糊了,渐渐地开始透明。Johnson猛得扑上去,却只扑到了一片虚空。

“雒沄……”

而她只是回给他一个微笑。

“你想起来了吗?”鹰眼忍不住问。

“当然……而且是永远不会忘的。”她笑得很满足,“我不是Thea,只有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喂喂,你们这群人,都不想我……”最终,还是极电的话与他们一起永远地消失了。

鹰眼的眼泪落在了属于他的土地上,但那些人就像落下的眼泪一样不属于他,而是陷入了尘埃。

“是只有我记得。”

“Rosemary.”

END.

评论(4)
热度(4)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