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一段简单的观后感##图侵删#

“你身边站着恶魔

伪装少年模样

你注定将他侍奉

他拥有你的一切

何所谓自由?

如果无法摆脱自己的阴影

你终将不能摆脱这命运”

>>临近结尾时有一幕令我为之震撼....以莫扎特的泛黄手作为背景,台上是动人的合唱,大屏幕上依次浮现莫扎特的一切:童年画像,乐谱,青年画像,类似信件的手作....一代伟大作曲家的一生融合在几张简单的照片里,肤浅地仿佛世人对莫扎特的了解一般。何人理解过他,懂得他的精神追求。天才的孤独,实在令人唏嘘不已。之后还有关于成长,关于爱。我讲不明白,于是借用网友的一段话“人究竟如何长大,成为自己?他会保持什么,丢失什么?除了肉体的成熟和消亡,还有一种叫做天命的原动力吗?上帝是如何期待他所创造的人类的?”

天才是孤独的。

每个人也都是孤独的。

(总之非常地推荐你们去看这部剧啊虽然票可能已经订不到了哈哈哈哈,但是从艺术方面看来是古典和现代的结合体(曲风更偏现代)个人觉得一开始想睡觉可是从亲王的小马车出现开始就兴致勃勃了起来!!上半场结尾的歌超棒,结尾的歌全部超棒,再加上男主那张帅到让人不知所措的脸(作为观众是看不清楚脸的不过透过低领白衣可以瞅到诱人的锁骨x)加上中指和一带而过的脏话真的感觉太新鲜了!厉害了我的剧作家!作曲家也很棒棒!)

评论(2)
热度(16)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