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追到现在,感触最深的就是王赦了。
除他长的好看不说,他回答了我的困惑。
作为跟媚一样的女孩子,从小衣食无忧家庭幸福,我从来都无法理解另一半的人群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是什么造成了他们现在的样子。我只会烦躁,觉得不可理喻,觉得“为什么这么小的事要纠结那么久都放不下”,觉得“这种人渣就应该死一死你凭什么还同情他”
因为我的乐观和思想简单是建立在我有依靠的基础上的,我每次想要的将心比心其实都没有真正的去比到位。
那些向我讲诉他们的痛苦和自我怀疑的人,我往往都是给了一两次建议而不被听取后就厌烦了,现在想想,我为什么不多听听呢,我辜负了他们对我的信任,最终伤害彼此。当然,更多的是伤害对方吧。
从今天开始改过自新...再次的自我拯救

评论(8)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A. | Powered by LOFTER